2009/9/1

喜歡就大聲說~

今天客人來跟我聊天~
她看到我這邊有一束玫瑰!
她說假如對人沒意思就要說清楚~
當然的
這束花也是我意外收到的
也許是我殺到別人了吧!


有時候
是否別人也是沒有別的意思呢!
只是想討女生開心而以~

我向他說~
男人沒說喜歡沒說在一起
"就不算"

為什麼??
因為我也深刻体驗過這種感覺!

曾經有人對我很好
對我好了整整兩年~
但最後他對我說:
我可以對你很好!但不能在一起。

所以從此以後~
不管誰對我很好!
但沒表明喜歡我or要在一起之類的話語!
我都當"just欣賞"

女人阿女人~別再笨了!

2 則留言:

孟 提到...

好喜歡梁文文喔^^~

璟~ 提到...

呵呵~~我也好喜歡你哦!!小孟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