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19

9/19

街上的人群似呼和我撘不上
對面的人潮總是不願往我們這條街上走~

乾爹、乾哥總是不聽我說的
還是家人是最終的依靠

頭痛了好幾天!
真的不知道自已是怎麼一回事

親愛的還是對我很体貼~
已經開始幫我規劃我的生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壁的早餐店每天都有讓給我個驚喜
搞的很像咖啡店
有一面牆還要變成水族箱
真的很厲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七聽說跑去跟別家的狗打架
回來全身都是傷
這隻小笨狗!!
連自家的哈利跟元元都打不過了
還去外面跟別人打架
今晚回去要好好看看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多好多想做的事
但我被我的店給綁架了

1 則留言:

阿巧 提到...

人生總有起起伏伏
既然選擇了就努力撐到底
直到無力為止
我們只能為妳加油
希望你快樂工作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