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15

火~

話說找人去吃冰~
大家都一直跟我說明天明天明天明天的~~~
火大了啦!
今天想吃不代表明天就會想吃阿。

結果學第小傑終於是第一個被我的任信給盧到投降的人~
先把他騙過來,再叫他幫我收攤。哈哈
上樓沖個涼就出發去吃"鴨肉許"
(可以跟別人一同去吃晚餐現在覺得是個幸福的事)

因為沒吃中餐晚餐的我胃口大開,吃的比學第還多。。
(原本有人跟我說要一同吃晚餐的,後來又說下雨不來了!)

吃完後,又走去喝最近愛喝的洛神花茶。。 。
可以想像我有多飽嗎???
(一整個晚上氣從口出都有鴨肉的味道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的晚上~我不想要一個人
朋友們,有空來陪陪我吧!!
好討厭一個人的感覺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一早火氣很大
水電先生直搗我的倉庫
也不跟我們工讀生妹妹說。
我在裡面休息也~~~可把我嚇醒了
被打擾後的我
開始起床氣來了~~

後來要把水關掉也不跟我們先說一聲
客人來了要用到水竟然叫我去五樓裝~
喵的吶~~~~`
火氣更上來~~
一整個不爽起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