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7/6

久久~

好久沒上來留留言了~




最近生意沒有很好!


壓力超大的。。


有人說:


是因為放暑假了!


也有人說天氣太熱了!




也許都是吧。。




不過有時候還是有讓人忙翻的時候。


像一個早上做三明治做到瘋掉~



像一天五次外送~


像客人要求你送上十樓再走樓梯下九樓

(謝謝阿門陪我一起外送阿!!還提供車車一台。^^)

還有也要謝謝古駒學長陪我送兩天的外送~
謝謝你幫忙我切麵包、洗青菜。
還有一次陪我送三個地方的外送…
而且超快到達目的地。
還有3699元我下次不會只找他一元了。(他拿4000給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情的事~
我被我哥罵我也是感情白痴了!
現在連我自已該怎麼做我都不知道了~
該怎麼辦呢???
唉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