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9

煙火阿~~

好後悔沒有去參加大稻埕的煙火節~

義傑的婚禮剛好在這天~
上次來晶華酒店是堂姊嫁到new york的時候~
一桌至少上萬的豪華宴席!!

這天一路塞到爆
連到台北到晶華竟然也給我塞了一個多小時
原本以為趕不上宴席的我們
做了最壞的打算(其實也不是最壞啦!)
就是...
如果趕不上且他們開席了
我們就去吃二樓的自助bar
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吶~~~
哈~~林同學不要打我吶!!

每次看到結婚的場面都會讓我很感動
(也許我就是性情中人吧!)
不過林同學:
我給你的建議果然你有派上用場
不錯不錯~~

---------沒看到煙火難過中的分格線---------
還好張豬弟還有野口、星樹、maggie.......們
有幫我帶回來煙火的感動~~~

紛紛的把煙火秀的紀碌給寫了上blog~

不過還是一個有小小的遺憾
"沒拍到"吼吼吼吼吼~~~

今天跟豬弟聊了一下新竹的風景
聊到md時~~
一口同聲的說:
新竹的md當然第一優先是找"摸摸"囉!
林孟儒小朋友~~
你自已隨時做好準備吶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