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17

情人節~

今天的情人節沒什麼預算~
所以請嘉倫教我做甜甜圈!!

超人收到超開心的!
這是蛋糕式的甜甜圈哦~
跟外面賣的不一樣!但很好吃

因為超人重感冒喉嚨痛到一個不行
不然他一下就可以把他吃光光了~
so~
這些我們分了三天才把他吃完

這是我冒著車子被托吊的危險去買的卡片~
很可愛吧!!

第一天超人請我吃墨西哥餐~
還蠻特別的~

但吃完後~~
我還是覺得火鍋跟燒烤跟芥末才是我的最愛!

第二天~
我們去了王品吃大餐
由於這兩天都是假日加上情人節!
超難預約的吶!
好不容易我們訂到下午一點五十分的位子

王品之服務真的是很好!
這是我第三次去吃~
還特地的幫我家的圓圓跟小七留好料!
一直看著超人吃!暗示他要留些骨頭~~

在台中市消費當然是要用消費卷啦~~
所以我們也有在救經濟的啦~
(其實我們是想要豪宅啦~這個比較實在!)

沒有留言: